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2011年学生工作会议

    2011年04月06日 11:32 admin 点击:[]

    311日下午,我院2011年学生工作会议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2011年学生工作。学生处、团委全体同志、系学生工作人员、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对2010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重点对2011年工作作出部署。她指出,学生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不断强化“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牢牢把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工作原则;扎实推进“123”学生工作模式,努力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李春英副书记强调,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生工作要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内容:一是进一步深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大力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三是认真做好帮困助学工作;四是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五是打造过硬的学生工作队伍;六是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对2010年度十佳先进系及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表彰,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上一条:院领导带领师生参加植树活动 下一条:院领导现场办公指导校园文明环境建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