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开展教职工咏诵比赛视频展播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20:4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一切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近期,学校积极开展以“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职工咏诵比赛,并在校园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栏内开设咏诵会视频展播栏目。

        各参赛队自行录制诵读活动微视频,用诗歌咏诵的方式深情歌颂了党和国家,突出了广大教职工的参与感、时代感、获得感,展示了我校文明校园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成果,为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了浓郁的氛围。咏诵活动开展必将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爱国荣校的真挚情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网站专栏链接: http://70th.special.haue.edu.cn/

        (编辑:陈芳)

    上一条: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杨东辉到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