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与河南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建“钧泰物流学院”(图)

    2019年11月21日 09:41  点击:[]

        11月19日上午,我校与河南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建“河南工程学院钧泰物流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龙湖校区隆重举行。校长高丹盈副校长王永恒、刘永涛,河南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苗、总裁张浩杰,河南电商协会副秘书长赵武利,河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仓储服务委员会秘书长李宁,深圳隆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曾兵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揭牌仪式,河南日报等多家媒体、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签约暨揭牌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主持。

     

     

        仪式上,高丹盈校长、李东苗董事长共同为“河南工程学院钧泰物流学院”揭牌。校长高丹盈向张浩杰总裁颁发了河南工程学院钧泰物流学院院长聘书。副校长王永恒与李东苗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贯一代表学校接受河南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设立的“河南工程学院钧泰物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刘永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向各位企业家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刘永涛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示范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学校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他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创新合作模式,着力提高合作水平,努力产出高水平校企合作成果,为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供更多的支撑。河南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苗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依托自身在技术、市场和行业方面的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把钧泰物流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好,推动校企合作向深层次发展。

        校长高丹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校企合作共建“河南工程学院钧泰物流学院”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为契机,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以合作建好“智能物流研发与实训中心”等为依托,努力将校企融合工作做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学校和企业双方共享共赢。高丹盈表示,学校将利用师资、科研等优质资源尽力帮助企业解决管理和技术方面的难题,为企业提供人才保障,同时也将在课程安排、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行业协会进行对接,开展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河南大学关爱和教授来我校作辅导报告(图)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