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领导到校驻村帮扶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09:31  点击:[]

        1121日,校领导董浩平、王永恒到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帮扶村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与后勤总公司相关同志、池庄村支部书记毛建设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毛建设同志介绍了城郊乡近年来在扶贫项目推进、产业扶贫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王宏伟同志驻村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副校长董浩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我校作为池庄村的定点帮扶单位,一直非常关注池庄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学校将继续发挥好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精准扶贫的作用,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贫困,同时会不遗余力地支持第一书记开展扶贫工作。

        副校长王永恒对“第一书记”王宏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要克服困难,深入到群众中去,多谋多想,结合实际,多向乡里汇报,紧紧依靠村“两委”班子,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实,拿出绣花功夫,精准施策,打好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后,校领导与太康县城郊乡党委书记杨娟同志一起慰问了贫困户。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湘玉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 下一条:河南大学关爱和教授来我校作辅导报告(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