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领导一行赴河南城建学院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23日 20:24  点击:[]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3月19日,副校长赵金安、王生交带队赴河南城建学院考察交流。河南城建学院校长王召东,副校长吴晓红、陈松涛接待了我校人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召东代表河南城建学院对赵金安、王生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在专业认证(评估)、学分制改革、学业导师制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系列标志成果和可喜成绩

    赵金安对河南城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河南城建学院和河南工程学院同属应用型大学,两校在办学理念、目标定位、发展模式、路径选择等方面有很多相同点,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和河南高等教育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王生交从办学历史与规模、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希望两校能够在人才培养、专业认证(评估)、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校际合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两校对口部门负责人就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师发展、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文:陈涛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老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煤炭学会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