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李威同志受到河南欧美同学会表彰

    2022年02月24日 16:03  点击:[]

    近日,河南省委统战部主管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对2021年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创造,助力河南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成绩的10个先进集体和24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我校李威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高校共5人)。

    李威,现任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新郑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郑州市侨联九届全委委员,省中青年法学家、省高层次人才、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教学标兵、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郑州市拔尖人才,中共河南省委法律顾问专家、河南省法治智库专家、河南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南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鉴定中心专家。

    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后,李威同志积极加强组织建设,建章立制,规范活动。坚决把牢留联会的政治方向,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增光添彩。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作为校党委联系归国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围绕学校统战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带动引领归国留学的高层次人才开展教学研究、服务社会活动。李威同志弘扬爱国荣校传统,充分结合留联会的群众性、统战性、知识性、联谊性和服务性等特点,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注重以才引才、积极建言献策、加强交流互动、做好服务大局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汇聚强大发展合力。

    (文:李芬香)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一行赴周口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