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2022年02月25日 15:28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公布了202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我校经济学、工程造价、智能采矿工程3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新增专业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截至目前,我校的本科专业总数达到60个,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法学七大学科门类。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要求,以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依据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积极、稳妥、务实推进本科专业设置工作,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

    (文:张珺 审核:刘帅霞  编辑:何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一行赴周口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活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