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2022年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2年03月02日 20:40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年教学各项工作,22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会议室召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赵金安出席会议,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管理处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帅霞主持。

     

    会上,刘帅霞提出从构建新时代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增强教育教学管理效能;全面启动新一轮审核评估,深化教育教学评价改革;强化专业内涵发展,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改革教学范式为路径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深入推进协同育人,带动人才培养模式变革四个方面布局谋划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

    赵金安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各教学单位要以审核评估为引领,提升增强教育教学管理效能;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标准,提升专业建设内涵;以改革教学范式为路径,提升课程建设质量;以推进协同育人为抓手,带动人才培养模式变革;以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为抓手,做实能力作风建设。各学院应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从顶层设计、平台支撑、教学队伍、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等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详细梳理,做好顶层设计、找出优势、长期建设,切实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范晓远 图:李恒乐 审核:张珺 编辑:石松林 责编:何平)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王生交一行赴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考察交流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