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22年03月02日 21:08  点击:[]

    31日,我校开展了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由校领导、院部负责人、教学督导、教务处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各校区教学一线,逐一查看每个教室,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整体教学秩序、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设备、教材发放、教学环境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经过检查,教学运行整体情况良好,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任课教师按时到课,认真上好线下第一课;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教材发放到位,教室环境干净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为迎接新学期线下教学,做好教学保障工作,教务处提前对全校305间教室的多媒体设备进行了排查及维修。为方便师生及管理人员随时了解教室使用情况,为每个教室安装了课表牌。

     

    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线下授课第一天,教务处为老师们准备了笔记本和贺卡作为礼物,鼓励老师们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面开展线下教学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了新学期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文:王文闯 李恒乐 审核:刘凯 编辑:石松林 责编:何平

    上一条:我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