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08日 16:50  点击:[]

    3月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帅霞主持,学校专兼职教学督导、教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总督导高琳从督导基本数据、督导成效、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三个方面对2021年度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

    刘帅霞对教学督导专家长期以来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当前教学督导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希望教学督导队伍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不断提升督导工作水平。

    教务处副处长刘凯对本年度教学督导工作开展部署,强调落实教学督导全覆盖,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监控,加大实践环节监督力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师教学能力,强化监督反馈跟踪改进机制,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工作对学校教学质量的积极推动作用。

    教学督导工作是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我校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的督导与监控。

    (文/图:王文闯 审核:刘帅霞 编辑:石松林 责编:何平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首场线下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暨升旗仪式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