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首场线下就业宣讲会

    2022年03月09日 10:40  点击:[]

    3月7日,我校在龙湖校区创新创业中心举办2022年首场线下就业宣讲会。振石控股集团、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宣讲,2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面向学校机械、电气、纺织、材料、管理等专业毕业生,提供岗位近180个。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与公司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详细咨询公司情况及招聘岗位需求。经简历投递、面试等环节,30余人达成签约意向。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校2022年线下招聘工作全面启动。用人单位对于学校在信息发布、场地安排、学生组织、会场秩序、招聘结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文/图:张浩 审核:汪诗怀 编辑:石松林 责编:何平)

    上一条:副校长王生交一行赴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