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副校长王生交一行赴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2年03月09日 14:04  点击:[]

    为了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方面的合作,拓宽研究生联合培养渠道,3月8日下午,副校长王生交带领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工程训练中心、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鲁纪及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王生交一行。

     

    王生交一行参观了成果展览室,详细了解了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成果转化及成果获奖励等情况。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在齿轮工程、焊接工程、铸造与锻压工程等方面有突出的成就,建有新型钎焊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上,吴鲁纪向王生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王生交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和郑州机械研究所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相关专业有较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交流,为双方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会后,王生交一行参观了新型钎焊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生产车间。

    文/图:张倩  审核:王晓俊 编辑:石松林 责编:何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首场线下就业宣讲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