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09日 22:36  点击:[]

        39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A1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湘玉、副校长王生交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生交主持。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近期国内疫情发展的形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刘湘玉指出,最近国内十余个省份接连出现新发本土病例,境外疫情输入持续不断,疫情防控风险不断上升,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任务愈加繁重。学校要根据郑州市通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个环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刘湘玉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下功夫查漏洞,补短板。目前主要存在师生个人防护措施不到位风险、教职工参加校外活动风险、三保人员外出风险、物流快递外卖风险、大型活动举办风险及思想麻痹风险对于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刘湘玉要求:一是时刻保持警惕和敬畏,扛稳扛牢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一把手”责任意识。二是切实加强学校封闭式管理,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和必要的查验登记制度,把好进门关,基建处要加强在建项目的管控。三是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教职工执行“两点一线”要求,确需外出的,须严格执行教职工外出审批、报备制度。四是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变化,做好隔离点建设,做好防疫物资采购与储备,及时进行教学、办公区域和公共场所的消工作。五是做好防控预案和应急演练,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和管理。疫情防控办公室和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做好师生疫情防控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师生员工动态及健康状况。

    (文:刘继鹏 审核:周枫钧 编辑:石松林 责编:何平)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王生交一行赴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