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邀请刘继刚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2022年06月09日 10:46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持续提高我校教师申报高水平项目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我校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刘继刚教授开展《国家社科项目的选题与申报》线上辅导讲座,此次活动是本年度第五期博学讲坛。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骨干及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和相关师生1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由科研处副处长周书焕主持。

    刘继刚教授以《国家社科项目的选题与申报》为题,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社科项目的经验,从题目选择、研究综述写作、研究内容框架设计、研究方法和思路、创新观点描述、核心观点和前期成果展现等七个方面,做了细致、深入的指导和讲解。刘继刚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感染力强,将其主持过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部级社科项目的申报经验和评审经验,毫无保留地进行了分享。此次讲座站位高,格局大,针对性强,信息量大,开阔了老师们的思路和眼界,对老师们今后申报高水平社科项目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博学讲坛是科研处落实人才强校、科研兴校战略所推出的重要举措,也是本年度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科研处将持续推进博学讲坛有序开展,进一步帮助青年教师提高科研能力、调动科研积极性,促进高水平科研项目及成果产出。

    (文/图:杨乐 审核:周书焕 编辑:闫莉)






     

    上一条:服装学院师生在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2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总结工作成果奖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