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服装学院师生在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6月09日 15:08  点击:[]

    68日,服装学院师生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的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活动中喜获佳绩。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作为国际化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榜单项目,旨在推动我国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

    国赛评审工作由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组委会承办并组织国内权威专家进行线上评审,省赛获奖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根据赛程赛制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此次大赛,服装学院教师设计作品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2项。服装学院学生设计作品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国家级三等奖5项、省级一等奖7项、省级二等奖11项、省级三等奖24项。

    近年来,服装学院对各类设计大赛高度重视,成立学科竞赛工作室,定期发布大赛信息,坚持赛前培训指导,广泛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赛。本次佳绩的取得,是服装学院“产学研赛展创”办学特色的最佳展现,也是服装学院教师创新精神与专业能力的综合体现,助推了服装学院教学和科研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文/图:徐丽君 审核:郭锐 编辑:闫莉)

    上一条:学校举行青年博士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挂职锻炼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邀请刘继刚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