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邀请罗仕鉴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2022年06月10日 20:46  点击:[]

    为营造良好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掌握设计学科发展及用户体验设计前沿动态,6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罗仕鉴教授开展《数据智能驱动的客户体验管理》线上讲座。学院科研负责人、科研骨干教师及数字媒体艺术相关师生18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涛教授主持。

    罗仕鉴教授作为国内用户体验、人工智能的一流专家,前沿理论研究与社会服务实践齐头并进,在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讲座以《数据智能驱动的客户体验管理》为题,罗仕鉴教授结合自己的团队科研工作,全面介绍了用户体验发展趋势及痛点,提出未来在“人-物理-机器-信息”四维空间中,智能协同创新的新生态模式及此模式下智能协同创新带来的大数据支持下的智能设计发展。他结合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用户体验创新研究中心与各个企业、高校合作的产教融合成果,进一步阐述了知了体验管理云产品系统的创新服务模式。进行了数据驱动体验创新,体验促进商业增长的全面论述。罗仕鉴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感染力强,将其做过的大量案例进行分享与剖析,开阔了广大师生的思路和眼界,提升了老师对于大数据时代设计发展的走向的认知,提升了学生的就业信心,广大师生对于讲座反响热烈。

    艺术设计学院以国际用户体验大赛为契机,近年来在用户体验设计、服务设计的领域一直在努力探索。未来会持续推动相关领域工作,促进高水平科研及产教融合成果产出。

    (图/文:刘程程 审核:陈涛 编辑:闫莉)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中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入选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建设名单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