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中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入选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建设名单

    2022年06月10日 20:45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备案结果,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此次全省共有78个智库列入省高校新型智库备案名单。我校商学院靳小宇博士负责申报的“中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获得批准备案,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近年来大力推进我省高校智库建设,学校也高度重视智库工作的培育和建设,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指导下,科研处协同各院部积极谋划、科学推进此项工作稳步开展。此次智库的获批对推进我校智库与党政部门、企业、媒体之间的深度协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高校智库是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支撑,科研处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智库工作中将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顶层设计,鼓励智库探索,突出中原特色,不断提升我校智库的影响力。

    (文/图:杨乐 审核:周书焕 编辑:闫莉)


    上一条:我校邀请罗仕鉴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级决赛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