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推进座谈会

    2022年10月10日 16:50  点击:[]

    109日午,“我校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推进座谈会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副校长张铟、科研处及各中心部门负责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瑞林主持

    张瑞林首先解读了我省关于推动高校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的政策文件,科研处副处长于翔通报了我校的申报情况、各中心的月度工作以及后续时间进度安排。

    会中,各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与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煤炭地质勘探研究总院、河南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远大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等开展合作共建研发中心建设思路、建设成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对关键技术的合作攻关、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委派博士全时全职服务、对企业进行技术培训签订横向项目全流程实验室建设等。

    张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此项申报与建设工作,从学校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方面阐述了建设研发中心的重要性要求一定要做实此项工作,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进度计划、形成任务清单,定期召开协调推进会,确保研发中心有制度保障、有资金投入、有合作项目、有科研队伍、有成果产出、有良性运行,力争年底入围示范性校企共建研发中心。

    文:于翔 审核:周书焕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追忆光辉历程—— 耿广智诗词书法作品五人展”在我校开展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