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0月10日 16:48  点击:[]

    为推进学校“十四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更高质量发展,10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科级以上干部陪同调研。

    刘湘玉首先参观了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的办公区,对假期办公区的整合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中心第一会议室,中心主任马小雨汇报了近期部门工作开展的情况、目前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年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重点、思路与建议。

    刘湘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所做的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总结工作,发扬优点,把握机遇,进一步坚定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主动对标对表党和国家的要求、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求和师生员工的期待,清醒认识、勇敢面对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还存在的差距、短板和弱项,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要铆足干劲求突破,奋发有为开新局,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新篇章。

    (文:陈天宇 审核:马小雨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召开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推进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