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副校长张瑞林到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3年02月17日 15:08  点击:[]

    2月17日上午,副校长张瑞林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安全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汇报会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汇报交流。

    院长郭军杰汇报了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情况,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效、问题和经验;在客观分析所面临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安排和主要工作举措。副院长孙光中、自评报告主要撰写人赵新涛老师结合专家反馈意见,介绍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拟采取的针对性措施。

    在听取汇报后,张瑞林肯定了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所取得的基础性成绩,对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解决存在的各项问题,认真分析消化专家反馈意见,加强问题整改,完善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以挂图作战的形式,对每项工作内容和环节,都要明确责任人、任务书、日程表、施工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加强调研学习,深入兄弟院校学习借鉴成功经验,解决实际问题,补齐自身短板;四是要做到内外结合,一方面扎实工作,周密组织,精细作业,全面提升认证自评报告质量。另一方面要广泛联系专家,争取专家的指导帮助,邀请专家到校把脉问诊,解疑释惑,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依托两个学院建设智慧矿山绿色开发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初步研讨。

    文:韩红强 图:左秋玲 审核:娄成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材料工程学院马强博士在材料类顶级期刊《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发表论文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