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省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评议会

    2023年02月17日 18:16  点击:[]

    21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评议会。会议邀请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静波、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保军、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苗雨、河南理工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郭文兵、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院长刘让同组成专家组,对我校安全技术及工程、纺织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应用数学等4个省重点学科进行终期验收评议。副校长焦有宙出席,省重点学科依托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成员以及各硕士培育点牵头人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晓俊主持

    会议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突出成效。此次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不仅是对学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的重要检验,也是为第十批省级重点学科的申报做准备工作。学校将以这次终期验收为契机,进一步突出学科特色,凝练学科方向,形成相对固定的高水平学科团队,为硕士点建设夯实基础。

    会上,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军杰、纺织学院副院长石文英、土木工程学院刘绍堂教授、理学院院长李海东等4位学科带头人分别从本学科的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条件建设、服务社会、经费使用及经费配套情况等方面了汇报。

    专家组通过听取相关学科汇报、查阅学科支撑材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我校第九批省重点学科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重点学科的发展方向和建设路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建议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学科的建设经费投入和标志性成果产出,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综合实力。

    (文/图:张倩 审核:王晓俊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日常联席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瑞林到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