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日常联席会

    2023年02月21日 15:39  点击:[]

    220午,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联席会2023年第次会议龙湖校区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焦有宙,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财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位培育点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5个专项小组副组长和5个学位建设工作小组组长汇报了各自分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及硕士点建设的本年度工作台账,主要包括本年度的工作事项及内容、工作目标、完成时间以及具体责任到人等。与会人员围绕本年度专项小组和硕士年度建设工作台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针对下一步硕士授权单位建设和硕士点建设工作,焦有宙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专项小组和硕士点充分认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和硕士点建设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二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工作统筹。目前我校已建立上下贯通、纵横相连的矩阵型组织架构,各专项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各硕士点负责具体实施,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协商解决建设培育中的有关问题;三要适度超前谋划,完善补充台账。逐条对标对表,一一对照落实,完成目标任务仅仅只是门槛,引进高层次人才、产出高水平成果、强化学科特色等则是关系申硕成功与否的关键。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提前做好充足准备,才能抢抓发展机遇焦有宙强调,各专项组和硕士点建设工作小组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校党委、行政的期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完成硕士授权单位建设和硕士点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文:张倩 审核:王晓俊 编辑东海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评议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