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全力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2023年02月22日 17:12  点击:[]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我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坚持精心谋划、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积极完成相关准备工作。2月21日下午,首批企业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贝壳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创新创业中心激发大厅分别举行了宣讲会。

    2月15日,学校向用人单位发布《河南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线下宣讲会邀请函》,并在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学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招聘活动组织形式等内容邀请函发布后,我校收到几十家企业的预约申请,招生就业处通过对企业资质的调查和筛选,主动联系、对接审核通过的企业开展宣讲会,并积极邀请相关学院专业毕业生到场参会。

    企业校招负责人着重讲述了公司简介、未来展望及薪资待遇,解答了毕业生重点关切的问题。两场宣讲会引起了学生求职兴趣,激发大厅座无虚席,据统计约有1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有数十名学生现场签约。

    招生就业处将按照学校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这一民生实事贯彻好、落实好学校近期将持续开展线下企业宣讲会“春季网络双选会”“困难帮扶专场网络双选会”等线上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岗位,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图:郅宏宇 审核:刘耀辉 关婓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获批新郑市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