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获批新郑市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

    2023年02月24日 09:06  点击:[]

    日前,新郑市“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新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3年度新郑市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备案结果。经学校申报、评委专家审核,同意我校成为新郑市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并予以备案登记。此次备案,我校共获批电工、物流服务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纺织纤维检验工、纤维检验员、中央空调系统运行操作员、水工监测工等7个工种。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会同各工种所在学院,按照新郑市“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严格落实补贴性培训的要求,高质量完成职业技能培训任务,努力为社会提供高水平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文:田长青 审核:韦超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育人同心 感恩同行”——学校开展2023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工作 下一条:我校全力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