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副校长张瑞林带队赴江浙地区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3年02月27日 14:42  点击:[]

    近日,副校长张瑞林带队赴江浙地区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张瑞林一行首先走访了浙江海宁绿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国际知名印染专家王际平教授。张瑞林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办学特色,以及河南省在省科学院重建、重振过程中出台的一些新政策、新举措,希望双方在河南省共建研发平台和技术推广进行深度合作。王际平教授介绍了企业在无水、少水印染方面的研发和产业化情况。参访期间,王际平教授陪同张瑞林一行参观了企业无水、少水印染成品展示厅、生产车间和中试车间。

    随后,张瑞林一行又先后走访了浙江华都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苏州联胜化学有限公司,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就业招聘、科研平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实地参观了数码印花示范生产车间、提花布贡缎成品展示厅、产品检验分析室和废气回收处理车间,并初步达成学生实习、就业招聘、科研合作等合作意向。

    此次江浙地区产学研合作交流,不仅为学校下一步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服装纺织产业研究院的筹建夯实了基础,也让学校在产学研合作上找到了新的机遇,为学生的培养和发展开拓了更多的平台。

    /图:王世民  审核:郑汝东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喜获2022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