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统一战线集中学习全国统战部长、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03月02日 16:39  点击:[]

    3月1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在综合楼统战之家集中学习全国统战部长、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主党派负责人、统战团体负责人及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2023年我校统战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自觉扛牢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重大风险隐患

    会上,参会代表围绕2023年统战工作“一条主线三项工作”落实进行了讨论,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优势强服务,注重发展强效能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服务社会、建言献策等活动,为学校发展和服务河南经济社会贡献力量。

        (文:李芬香 审核:黄玉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场BOPPPS教学技能培训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