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检查指导“示范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图)

    2019年07月03日 10:56  点击:[]

        7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带领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资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后勤处、后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示范校”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刘湘玉一行先后到时尚智慧工场、远大宜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永泽环境检测中心、机械类集成化创新创业平台及工业机器人运维实验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展,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刘湘玉指出,经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示范校”建设暨转型发展的成效已开始显现,特别是今年以来,学校集中优势资源、加大投入,启动了7个重点项目建设,目的就是要力争产出标志性成果,真正起到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针对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刘湘玉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从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建好“示范校”的高度,来认识、谋划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二是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相关单位、部门要相互沟通、相互协作,遇到问题不推诿、不扯皮,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加快建设进度。三是要倒排工期,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项目。各项目要充分利用好暑期,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同时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管理、安全管理,重视监理监督,确保项目建设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

        随后,刘湘玉一行又察看了校园环境、学生食堂,就做好校园环境美化、物业管理和假期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仝泽矿 摄影:仝泽矿)

    上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