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2019年07月26日 08:49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19]493号)文件,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王非教授带领的“大环有机超分子与纳米材料”科研团队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李玥副教授申报的“环境能源功能材料的开发和利用”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2020年度我省共有15所高校共30个科研团队入选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每个团队获科研资助经费100万元;全省16所高校共50人入选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每人获科研资助经费60万元。

        近年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科技团队人才建设,科技处和各院密切配合,实施提前动员、统一组织、专家论证、严格评审等系列措施,努力做好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创新人才申报工作。2020年,我校是河南省11所同时入选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高校之一,也是10所“应用型”示范校中唯一的1所同时入选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的高校,这为我校示范校建设和“十三五”科技工作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检查指导“示范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