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1年03月30日 12:32  点击:[]

    3月2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疫情防控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对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月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针对性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事多要事多,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一要提升站位。要围绕建党百年宣传教育主线,持续、热烈抓好庆祝活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掌握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二要把握重点。突出理论武装、阵地管理、舆论引导、舆情管理、风险防范化解等重点领域,厚植师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情怀。三要重在落实。把政治要求、一线规则、队伍建设、底线红线落在实处,科学、准确研判问题,坚持抓早抓小抓细,切实筑牢学校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营造干事创业浓郁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文:许卫华 编辑:仝泽矿)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群二支部联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靖宇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