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能力作风建设年|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专题讲座

    2022年04月27日 11:5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2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贾会才院长,在桐柏路校区教学实验楼305开展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柳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贾会才从教学改革讲起,重点介绍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过程,深入分析评分标准,他指出教学设计中要注重突出亮点和创新性,注重时间掌控、板书等细节问题,探索有效的思政元素融入方式,按照已有案例进行挖掘,要将课程思政和专业课程课堂教学紧密结合。讲座后,贾会才进行了现场示范教学。随后,贾院长同我院教师就教学设计、选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要求老师们善于总结、完善细节、提高参赛的思想认识。院长王振领指出学院年轻教师多,老师们一定要在教学上多下功夫,以此次教学大赛为契机,提升教学水平。

    本次活动旨在改进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方式,增强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贾会才在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上的全新启发,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

    (文:杨柳 图:李召朋 审核:辛长征 编辑:闫莉)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我校辅导员心理工作技能轮训拉开帷幕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创新创业学院印制并发放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册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