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宣讲培训会

    2022年04月28日 18:59  点击:[]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委、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根据学校文件精神,4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在8317会议室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培训会,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

    副院长田珂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的重要性、宣讲活动的主体、场次安排和内容规划、工作要求介绍了本次宣讲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教科办主任杜柯含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介、课程衔接、专业优势、项目特点、雅思指南、雅思备考、生活住宿、英澳印象、学生光荣榜和毕业生风采等十个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培训,内容详实、干货满满、声声入心,获得了一致好评。

    院长赵涛充分肯定了班主任老师在推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与教育国际交流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切实提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工作的成效,鼓励更多优秀的河工学子走出去,实现留学深造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也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教育交流,把握机遇,积极进取,进一步推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图:杜柯含 审核人:田珂 编辑:闫莉)

     

    上一条:我校团学骨干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我校辅导员心理工作技能轮训拉开帷幕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