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2022年08月29日 11:51  点击:[]

    828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院长王非、副院长曹机良、教务办和各系部主任以及今年拟提交申请轻化工程和印刷工程专业认证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非主持。

    会上,王非首先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高质高效稳定扎实地推进本年度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的提交工作。随后,曹机良布置了接下来专业认证申请书及附件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具体要求,制定认证工作材料提交的时间节点。接着,轻化工程和印刷工程专业针对前期认证材料工作准备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非指出本次会议摸清了专业认证过程中前期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要聚焦问题,找准方向,狠下功夫,认真打磨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内容丰富、主旨鲜明、重点突出,为完成接下来的申请书提交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图:王玉杰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延勋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人员集体任职谈话会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校党支部书记圆满完成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