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人员集体任职谈话会

    2022年08月29日 14:5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强化对学院科级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8月27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科级人员集体任职谈话会,全体科级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卫华主持。

    会上,学院新提任科级人员、环境工程系主任鲍锦磊,资源勘查工程系副主任白若雨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邓天天作任前廉政谈话,要求大家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守牢廉洁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在干事创业中淬炼过硬本领。

    院长李冰在谈话中对科级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政治素质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业务能力强,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对标对表核心目标,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三要行政素养高,在工作思考谋划下功夫,在工作业绩上出成果;四要担当精神足,大事难事面前不畏惧,争当破解难题的实干者。

    许卫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表示祝贺并强调指出,学院科级人员是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岗位意味平台,更意味着责任,希望大家一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朝着共同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努力,当好先行者和排头兵;二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发挥头雁作用,提升学习的前瞻性和针对性,切实用学习成果解决实际问题;三要转变角色、履职尽责,熟悉岗位工作、践行职责使命,用成效成绩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四要锤炼作风、勇于担当,经常思考工作、时常谋划工作、主动汇报工作,多提解决办法、多出工作思路,实干苦干、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曲艳伟 审核:邓天天 许卫华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人文政法学院分层次研讨能力作风建设 全方位谋划学院发展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