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人文政法学院分层次研讨能力作风建设 全方位谋划学院发展

    2022年08月29日 15:02  点击:[]

    826日至28日,人文政法学院分别召开班子成员、行政坐班人员、学管人员、全体专职教师等不同层次的学习会、研讨会、部署会,深入学习传达学校中层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议精神,积极研讨能力作风建设问题,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

    26日至27日分层研讨的基础上,28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能力作风建设研讨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和学院下半年工作。学院领导、行政坐班人员在会议室参加会议,专职教师通过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莉主持。

    张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在学校中层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莉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本科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调整等多项重点工作,既为我们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也对学院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挑战,我们要以更加奋勇担当、更加锐意进取、更加务实高效的勇气和精神转变工作思路、紧跟发展形势、创新工作举措,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提质增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徐金超结合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学科发展、招生就业、人才引进等工作,就提升能力作风、创造一流业绩提出了思路措施。要求大家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要立足岗位,干好工作;二要着眼未来,服务大局;三要避免躺平,勤奋实干;四要加强修养,严守纪律。要树立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讨期间,班子成员、行政坐班人员、教师代表、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思路,为学院发展创造了条件。

    (文:冯云超 图:张蕾 审核:张莉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校开展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培训(四)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人员集体任职谈话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