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校开展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培训(四)

    2022年08月30日 11:24  点击:[]

    近日来,在学校2022年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学习研讨阶段,全校各单位、各部门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和校长李利英讲话精神,总结发展成绩和经验,分析发展形势和挑战,谋划发展目标和任务,创新发展思路和举措,凝聚发展合力和动力,掀起了理论学习的高潮,营造了务实工作的氛围。全校上下处处朝气蓬勃、热火朝天、繁忙紧迫,呈现出一派新景象、新气象,新干劲、新风尚、新作为、新担当。

    校领导通过走访调研、指导视察、查阅资料、沟通交流、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基层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工作谋划、精神状态等方面情况,各部门和单位纷纷表示要抢抓机遇,苦干实干,攻坚克难,高质量开展工作,确保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战并重”、“双战双赢”。一是讲政治。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营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环境,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保质量。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刘湘玉讲话精神,领悟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内容,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展现高质量发展的作风和形象,产出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和成就。三是善谋划。贯彻落实校长李利英讲话精神,谋划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产教融合、学科专业、内部治理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四是速执行。增强“能动性”,以主观能动的意识提高执行的自觉性;练就“真本事”,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提升执行的实效性;坚持“制度化”,以管用的制度机制推进执行的规范性。五是抓落实。一切以落实为要,对表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标书记和校长讲话精神,对照本单位工作计划,出新招、用巧招、使硬招、亮实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六是严作风。把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实现相互促进,由工作实效检验工作作风,时时事事处处展现干部师生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良好形象。

    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培训和学习研讨环节结束后,学校将完善培训规划、开展专题调研、组织实践考察、进行专题培训,多措并举推进培训成果的固化、转化和长效化。 

    (文:陈自龙 图:各单位提供 审核:赵红亮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人文政法学院分层次研讨能力作风建设 全方位谋划学院发展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