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党委组织部学习研讨学校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精神

    2022年08月28日 13:58  点击:[]

    8月2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综合楼1109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学校2022年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精神。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出席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陈自龙领学了培训会上各位专家的辅导报告精神,重点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和校长李利英的专题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与关键,创新发展的方式与方法等展开深入研讨。

    组织部部长赵红亮畅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讲话精神和部门工作实际,对今后一段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组织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党建引领、干部保障、组织支撑等方面做实做细做好,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高质量。

    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刘湘玉书记、李利英校长在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上的专题讲话,对学校发展成绩总结系统全面,对发展形势分析透彻到位,对发展任务部署科学具体,对工作要求严格务实。下一步工作中,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加注重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持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凝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更强内生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文/图:姜岸琳 审核:陈自龙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校开展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培训(三)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