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金陵科技学院陈小虎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2022年09月19日 16:31  点击:[]

    918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博士生导师陈小虎教授应邀来专题讲座。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二百余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校长李利英主持。

    陈小虎教授新兴大学的特色发展为题,简要分析了高等教育面临的发展形势,新兴应用大学应具备的视野和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陈教授梳理了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内涵建设存在的内在联系,分析了工业软件领域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利英对陈小虎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指出,陈小虎教授的报告立足点高、结合点准、落脚点实,对高等教育发展思考深刻,给我校办学治校、特色发展提供了真招实招。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报告精神,结合自己岗位工作,深入思考谋划学科专业发展,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硕士点建设为目标,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报告会前,陈小虎教授先后服装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并给予指导。 

    (文:王珏 图:刘霁 审核:刘帅霞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六突出六确保”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落地见效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