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22年09月26日 21:58  点击:[]

    近日,为引领广大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教务处(评估督导处)举办了2022年河南工程学院教师课教学创新大赛。9月24日,大赛决赛在8号教学楼隆重举行,此次决赛邀请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8位校外专家作为评委,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涛出席大赛,启动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刘帅霞主持。

    刘帅霞首先在启动仪式上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我校在课程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一些突破,并对此次课堂创新大赛评选工作提出“公平公正、严格认真”的要求。此次决赛分为文科组和理工科+教授组,评审专家从教学理念、参赛内容、教学过程、创新方法、课程思政等多个维度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提升建议。

    刘永涛出席大赛并指出,课堂创新大赛是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工作抓手,是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举措。他鼓励参赛教师能够以课堂创新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在比赛中赛出能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切实提高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教师课堂创新大赛共有22人参加,最终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比赛采用线下与线上超星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方便了师生观摩,扩大了影响力、提升了比赛效果。

    (文/图:张帅 审核:张珺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学校深入开展党建“三级联创”工作(一)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金陵科技学院陈小虎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