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校工会举办“同心筑梦 建功新时代” 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2022年12月09日 22: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工会于129日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工会干部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同心筑梦 建功新时代”,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委员和工作人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国峰领学,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卞卡主持。

    姜国峰以“同心筑梦 建功新时代”为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卞卡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校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委员和工会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体同志要读原文,学原文,悟原理,提高认识,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弄懂做实、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工会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新时代服务师生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宏伟蓝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技术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翟圣国 审核:卞卡 编辑:刘东海)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智能财务系列讲座”特色活动 下一条:做好引、育、留,增强动、势、能--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