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外语学院开展“英文诵金句,共话二十大”活动

    2022年12月02日 10:34  点击:[]

    “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对二十大报告的原文的学习同自身专业相结合,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外语学院积极开展“英文诵金句,共话二十大”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用英文朗诵党的二十大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用专业传播中国最强音。




    外语学院学子认真研读报告,用英文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朗诵金句,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向党宣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鼓舞着当代青年,以恒心、耐心、决心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朝着光辉灿烂的伟大目标不断前行。外语学院学子将继续夯实专业基础,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复兴中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文:牛丽军 图:黎于影 审核:夏增强 编辑:刘东海)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弘扬红旗渠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源动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