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2年12月02日 14:3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所明确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商学院于20221126日组织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线学习交流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出席学习交流会,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曲登科、张浩清、金晓光、刘蕾、刘星晨、张梦迪及学生党员共同参会,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星晨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学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讲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并结合防疫、学习、就业、实习等方面畅谈个人体会。徐玉苹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党员,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先行者,学深悟通、细照笃行,力争以高质量专业技能贡献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郑梦杰、李岩两位同学表示,在学习上要做能吃苦、敢创新、有理想、肯钻研的新时代青年;在思想上,要加强个人修养,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孙海波、朱成超、王文卓三位同学在本轮校园防疫工作中勇当志愿者,他们结合自身防疫体会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担任起使命与责任。面对肆无忌惮的新冠病毒,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学校就有固若金汤、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吕珩同学则结合时政,认为国家近年来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完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保障制度,促进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不断拓宽劳动者的就业空间,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广阔的舞台,广大青年生逢其时,要时不我待。

    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作总结发言。黄德金从历史、当下和未来三个维度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做好青年工作的历史必然性和主要工作任务作了解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寄语,黄德金对本学期校园疫情防控战中,学生党员们在各项防控任务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黄德金指出,学生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积极学习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学习,努力实践,进一步提升为党和人民服务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和党员使命。 

    (文:刘星晨 审核:黄德金 编辑:刘东海)



    上一条:做好引、育、留,增强动、势、能--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英文诵金句,共话二十大”活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