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我校举办首场BOPPPS教学技能培训

    2023年03月02日 16:4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人才培养与培训工作,提升学校新进教师教学技能,近日,教师发展中心于创新创业中心创意激发大厅举办了首场BOPPPS教学技能培训,教师发展中心专职培训师、杨凌云教学名师工作室主要成员以及我校部分新进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BOPPPS教学模式是一种以目标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新型教学模式,包括课程导入(Bridge-in)、学习目标(Objective)、前测(Pre-assessment)、参与式学习(Participatory Learning)、后测(Post-assessment)和总结(Summary)六个教学环节。

    教师发展中心于2022年下半年着手准备BOPPPS教学技能培训工作,完成了专职培训师的选拔与培训,并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详细培训方案。整个教学技能培训分为36个环节12个学时,以小班教学、专业带领、小组互助为主要授课形式,以实操演练、同侪学习、反思回馈为授课特点,注重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新进老师尽快掌握科学、前沿的教学设计方法,提升教学本领,培训效果得到了参训老师的一致好评。

    教学技能培训是我校新进教师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掌握教学技能站稳讲台意义重大,后续面向全体教师的系列培训活动将陆续展开。

    (文/图:袁健松 审核:吴金刚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张季超院士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