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2023年03月02日 16:03  点击:[]

    31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在综合楼A207会议室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对当下如何做好学生教育工作进行热烈研讨。沙龙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靳颖和思政科科长闫莉主持,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分享了校园正常管理下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资深辅导员倾囊相助,大家群策群力发挥优势,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形成了良好沟通氛围。

    最后,靳颖对本次辅导员沙龙进行了总结发言,并结合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四用”原则,即用心、用情、用力、用制,把握好“四用”原则,才能把道理讲入学生心中,才能实现辅导员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好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本次活动为我校辅导员提供了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帮助辅导员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文/图:史柳 审核:介翔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场BOPPPS教学技能培训 下一条: “踔厉前行 赢取未来”— 软件学院邀请河工杰出校友薛大龙博士做专题报告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