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软件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2年12月15日 18:46  点击:[]

    1214日晚,软件学院采用线上的形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晶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价值维度解读》的报告。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黎烁主持。

    王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员同志们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价值意蕴。首先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承载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任务;其次,分别从宏观层面、中观层面、微观层面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价值意蕴;最后,从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的角度进一步阐释了在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应该如何践行。

    张黎烁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图:武珍 审核:张黎烁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聆听专家讲座 尽享学术盛宴—外语学院 “文·润”系列讲座之 “英专生考研必备指南” 下一条:外语学院邀请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黄玉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