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会计学院举办学术沙龙·博学讲堂第四期专题讲座

    2022年12月19日 09:28  点击:[]

    12月16日晚上,会计学院举办学术沙龙·博学讲堂系列的第4期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重庆大学刘斌教授,讲座主题是《国家基金申报的几点体会》。该讲座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张悦主持,全校文科院部博士教师以及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线上交流互动。

    首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程光介绍了刘斌教授,对刘教授指导会计学院科研工作表示欢迎。接下来,刘教授围绕自己的申报经历介绍了国家基金申报的心路历程,依次从国家基金申报的背景、题目选择、标书撰写和申报态度详细讲解了项目评审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自己申报书的实例向大家展示标书写作过程中常见的一些问题。在讲座的最后,刘教授为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关于基金申报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讲座是会计学院学术沙龙·博学讲堂系列的第4期活动,也是会计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让老师们了解了国家基金评审的流程和关键点,对学院教师开展高水平课题的申报提供了新的思路。

     

    (文/图:王一炜 编辑:张悦 审核:程光)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学术沙龙·博学讲堂第五期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翻译实习专题讲座(二)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