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土木工程学院赴西安交通大学调研学习

    2023年01月17日 18:39  点击:[]

    116日,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人赴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并就人居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研究方向设置、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硕英详细介绍了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工作重点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研究方向和本科人才培养等情况。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参与此次交流的老师还有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副主任王志华副教授、青年骨干教师周晓骏副教授。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仙平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围绕 装配式建筑特色开展的各项工作、学校工业软件头雁计划,就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凸显特色、锻强提质等开展了探讨和交流。参与此次学习交流的老师还有建筑工程系主任陈庆丰博士、遥感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迪博士、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主任薛永飞博士、刘志明博士、姜曙高工。

    本次调研交流是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专业学科交叉融合本科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与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的系统性交流学习的一部分,也是我校教师主动走出去向一流高校学习,旨在主动融入河南省本科专业调整优化大局,顺应我校工业软件特色发展大势,聚焦我院土木水利硕士点建设战略任务,重塑升级传统专业,前瞻布局新兴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陈庆丰 :姜曙 审核卢朝东 马旭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党风廉政—节前 “纠四风”主题线上党课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学术沙龙·博学讲堂第六期专题讲座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