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工作

    2023年02月12日 10:06  点击:[]

    2月11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我校龙湖校区3号实验楼三会议室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论证会。院长黄全振、黄明明教授、自科基金获得者苏丽霞、郭壮志老师和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玉碧主持。

    论证会采取申请人汇报形式,特别是初次申报自科基金的青年教师,逐一介绍了自己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难点和困惑,并展示申报材料给参会老师审阅。黄全振院长和参会老师结合历年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科基金的经验教训,逐一对申请人申报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特色与创新、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并对申报书立意选题、细节技巧等问题并给予修改建议,此次论证会指导针对性强,具体深入细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电信学院积极推动国家自科基金及其他重大项目的申报论证工作,着力为申报老师提供了一个自由开放、交流碰撞、共同提高沟通平台,老师们申报自科基金时答疑解惑、交流心得、提供经验和建议,使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获得学院精神和智力支持,感受到良好的学术氛围,有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从而有力推动学院各类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

    (文/图:苏丽霞 审核:张帆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