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年02月16日 14:58  点击:[]

    2月15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马小雨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集体观看了专题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使命在肩,勇毅前行》。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尹艳林在视频中谈到:新时代十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书写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马小雨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历史意义,增强抓好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使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

    (文/图:陈天宇 审核:马小雨 编辑:郭小波)

     

    上一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干部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工作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