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干部上开学第一课

    2023年02月16日 17:16  点击:[]

    214日下午,资源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娄成在西区二号实验楼三楼会议室为学生干部上开学第一课。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爱红主持,各年级辅导员以及50多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开学第一课中,娄成将内容三个部分与同学们分享。一是关于疫情防控三年我们的成就。通过生动的事迹材料讲解了我国疫情防控措施的正确性,我们学校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当前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的意义等。二是科学防控的基本要求。要做好自身安全健康第一负责人,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等。三是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对中国未来规划部署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要勇担青年使命。

    闫爱红布置了新学期近期工作。段晓萍就2023年校园文化活动进行了安排。

    在会上,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勇担青年使命,积极投入到学习和为同学服务中去。

    (文/图:段晓萍   审核:娄成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