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3年02月16日 17:19  点击:[]

    按照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安排,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为师生服务”工作理念,安排全体班子成员带头为联系班级上好“开学第一课”。2月12日—14日,全体班子成员先后深入联系班级和班级所在宿舍,与同学们开展座谈,及时了解同学们寒假和返校前后的有关情况,并送上学院老师的问候。

    根据《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开学第一课”宣讲提纲》,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与同学们畅谈三年来我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在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大背景下,嘱咐同学们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乐观进取的心态,认真学习、科学锻炼;遵守校规校纪,确保校园平安;认真规划、度过在校时光,让青春绽放绚丽光彩。

    截止目前,机械工程学院绝大多数学生已经顺利返校,教育教学工作正有序推进。

    (文/图:刘旭贺 审核:李小林 编辑:马旭宇)

    上一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上好春季“开学第一课” 扬帆再启航 下一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干部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 邮编:451191
      • 电话:0371-62509999(办公)
      • E-mail:xcb@haue.edu.cn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